Apple tv一手掌握,表示Apple的企圖心,電視絕對不僅是單純的電視硬體設備,而是與Apple其他桌上、手持、隨身iDevice互動,以提供整合的蘋果雲端服務。
(資料來源:蘋果官方網站)

題目: 9.10"如何抓住10萬iPhone潛在用戶~活用Apple tv, iPad, iPhone吸引眼耳口鼻心"

簡介:
Apple iPhone4在台未推出已經造成10萬人預購,這波商機在內容服務、新科技、社群?
Apple tv的產品策略與服務規劃預言未來5年全球影音消費的大趨勢,怎麼看出來?
iDevices(Apple tv, iPad, iPhone)三螢幕如何與社群那一朵雲,及遠端的Apple、全球互連網連結?
本月的小小論壇,再度專注在數位內容匯流可能發展的趨勢,以及解析Apple tv, iPad, iPhone的商業模式!


主講人
王贊元(媒體科技人)
李學文(電子書達人)

時間:週五9月10日下午7~9時
地點:一間茶屋 (方文山的店,華山創意園區內),
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,Tel: 02-33932809

費用
每人NT$200,包括冷泡茶一杯,於現場繳交。(台北市文化探索協會會員NT$100)。

報名:請於活動網站報名以保留座位。
-->報名請點這裡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57178487631292/
http://www.tpecue.org/

討論大綱
1.Part 01~Eyeballs of the month: Apple tv
2.Part 02~Eyes on 3 screen: Apple tv, iPad, iPhone, any common?
3.Part 03~Look Into the Near Future
4.Q&A


主辦Media Wednesday
協辦台北市文化探索協會

活動網頁: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57178487631292/

更多照片請見Media Wednesday相簿

主談者小檔案
1.李學文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gnkid/
李學文UDN專欄文章一覽
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author_arts.jsp?f_AUTHOR=%A7%F5%BE%C7%A4%E5

2.王贊元
資深媒體‧科技‧文化人
推特 http://twitter.com/pomodoro/
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anyuan/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活動記錄:
9/10"如何抓住10萬iPhone潛在用戶-1 ~李學文


9/10"如何抓住10萬iPhone潛在用戶-2 ~王贊元


9/10"如何抓住10萬iPhone潛在用戶-3 ~Q&A 王贊元


9/10"如何抓住10萬iPhone潛在用戶-4 ~Q&A 王贊元